机构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  机构设置  科室设置  办公室、政保科
办公室、政保科  

科长:张木兰    科员:王鹏

 

工作职责:

 

1、在部(处)长的领导下,针对国内外大事和热点问题开展调查研究,熟悉掌握师生员工思想动态,并编写信息动态简报及时向校领导和政府职能部门汇报,维护学校政治稳定。

2、协助公安、安全部门对校内涉外事件、政治案件进行调查,及各类统计报表上报;

3、排查政治重点人头,掌握现实表现,提高监控预警能力。

4、协助公安机关和有关部门做好社团管理工作,调查取缔校内非法组织、非法刊物,收缴境内外敌对势力投寄的反动传单、刊物,督促学校职能部门监控校园网。

5、办理边防通行证、出国出境人员的政审工作,做好集体户口申领护照审核工作。

6、管理全校无线电通讯设备的购置申请、使用、报废等事宜。

7、负责全处文件管理工作,oa系统学习与培训工作,保卫处网站建设,负责处务会、全校安全保卫会议通知和布置及各项准备工作。

8、负责印鉴和介绍信的使用管理。

9、协助处领导处理有关行政事务及工作调研;协助处内人事、经费、资产、档案管理工作;根据处领导要求协调各科工作,安排落实日常及节假日值班工作及日常办公的保障、服务工作。

10、接待并处理群众的来信、来访工作。

11、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他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