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外卖送餐进出西康路校区限速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4-24 浏览次数: 1416

 

各餐饮经营公司:

    为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制止外卖送餐车辆超速行驶,河海大学将于2016年4月24日起对所有进入的外卖送餐电动车实施承诺备案准入制度。具体措施如下:

    1、凡需要在我校西康路校区开展外卖送餐业务的从业公司(个人),需由负责人或负责人授权(附授权书)持营业执照、餐饮服务许可证、负责人及配送人员的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到我校保卫处进行申领外卖电动车进出校园通行证,并签署相关承诺书,经保卫处审核合格后发证。每个从业公司(个人)发放2外卖电动车进出校园通行证

      办证地址:河海大学西康路校区保卫处(西康路1号)学生城302室

      办证时间:自今日起至4月30日截止

      每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

      联系电话:025-83786516 汪老师 韩老师

      2、进出校园的外卖送餐人员,必须向门卫出示我校保卫处核发的外卖电动车进出校园通行证通行证不得转借,如有转借,学校有权取消公司准入资格。

       3通行证有效期到期后,需要重新办理审核换证。

       4、经登记审核通过的从业公司(个人)的相关信息将在河海大学相关网站上公示,便于我校师生员工查阅、订餐及监督。

       5、学校安保人员有权对外卖送餐人员进行证件核查和速度检查,外卖送餐人员必须予以配合。

附件:承诺书

 

 

                                                                     河海大学保卫处

                                                                      2017年4月24日

附件

外卖电动车进出校园

交通安全承诺书

    为保障我公司负责送外卖的电动车顺利进出河海大学西康路校区,遵守河海大学校园交通安全和交通秩序,我们郑重做如下承诺:

    1、自觉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卫生法》、《河海大学机动车辆出入停放管理办法(试行)》。

    2、只使用符合国家《电动自行车通用技术条件》规定的电动车在校园内行驶,不使用摩托车、油电混合电动车(含三轮电动车)或改装电动车等。

    3、自觉凭河海大学《外卖电动车进出校园通行证》进入校园(在电动车出入证有效期内)。

    4、不酒后驾驶,不在行驶中接打电话,双手不脱把骑行,不骑电动车带人,时速不超过5公里/小时,且在规定的地点停放。

    5、不进入办公楼、教学楼、学生宿舍等楼宇内部。

    6、在校园里发生交通事故,第一时间主动向校方报告(电话:83787110),并自觉配合接受调查处理。

    7、如河海大学对校园交通有新的管理办法,我公司将自觉遵守。

我们如有违反上述任何一条承诺,将自觉退出进入校园资格。

                                                          承诺人(公司盖章):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