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培训和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2-06 浏览次数: 857

为认真贯彻落实江苏省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夯实学校火灾防控基础,我校立即开展了一系列火灾防控部署和实施活动。

12月4日,在学校闻天馆103室,保卫处邀请学校各单位安全员、各学院办公室主任,以及各驻校物业服务单位负责人参加的消防工作会议,专门传达上级消防工作文件或会议精神,部署今冬明春学校火灾防控工作,并组织演练。

保卫处、学生处、后勤处、后勤服务中心、科技处、国际教育学院、实验室设备处、图书馆、国家重点实验室等部门派人参加会议,后勤处和后勤服务中心还派出多名兼管消防安全工作的老师参加,环宇物业公司、万厦园丁物业公司、丹田物业公司等物业公司总经理和消防管理人均出席了大会。

会议传达了消防工作的文件精神,部署今冬明春学校火灾防控工作。会议宣讲了消防安全知识,火灾发生时的应急处理措施,各单位应急预案的制作,以及如何防火、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组织疏散逃生,会后组织了灭火器灭火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