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劳动节假期安全提醒
发布时间: 2014-04-30 浏览次数: 781

 各单位及师生员工:

     “五一假期即将来临,为做好假期值班和安全保卫工作,确保学校财产的安全,使全校的师生员工能够安全愉快地度过五一假期,保卫处提醒广大师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做好相关安全工作,请注意以下安全事项:
     一、离开机房、办公室、寝室等应锁好门关好窗,贵重物品妥善保管,切勿随意放置,避免盗窃案件发生;离开房间时切断电源,以防意外事故发生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二、各单位放假前要开展安全法制教育活动,尤其要进行预防火灾、交通安全、防盗、防骗、食品卫生、杜绝传销和反邪教等安全法制教育。
    三、各单位放假前应组织人员开展一次全面的安全自查活动,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应及时落实整改措施。同时将有关情况报保卫处相关科室。
    四、师生员工外出时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遵守交通规则,出行时不要乘坐无牌、无证及超载车辆,以防发生交通事故或发生敲诈、勒索等案件。

 

 

 

                                                                         保卫处

                                                                      2014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