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 文明 有序----- 给2013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 2013-06-14 浏览次数: 509

亲爱的2013届毕业生:

当你们圆满完成学业、即将奔赴新的工作岗位、开始新生活之际,保卫(部)处全体工作人员希望你们能够积极配合学校,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校纪校规,做到安全、文明、有序离校,同时请注意离校的各种细节问题。

1.避免过量饮酒。离校前免不了大家一起聚餐,但不要饮酒过度,不要酗酒滋事,以免伤身、伤神及酒后误事。

2.防止失窃。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注意自身的财产安全,谨防受骗,做到忙中不出错,离开寝室时,要随手关门,谨防被小偷顺手牵羊。

3.重视消防。不可私来私接电线,离开寝室时切断电源,严禁在任何地方焚烧杂物。

4.爱护公物。搞好寝室内外环境卫生,不乱扔垃圾,不乱贴乱画,办清公物交接手续,爱护学校公共财物和宿舍内的设施。

5.做好物品的出门登记工作。贵重物品搬离宿舍和校门时,请配合门卫工作人员作好登记。

6.注意途中安全。在离校途中要注意安全,严格遵守交通规则,不乘坐无牌无证的交通工具;在上下车时注意财物安全,要经常清点行李,不要把物品遗忘在站台或交通工具上;不向陌生人泄露个人的信息;及时与家人联系,将自己的行程告知家长,以免家人牵挂。

7.善于辨别招聘信息。尚未签约的毕业生,在找工作的过程中也要注意自身安全,谨防被骗。

8.按时报到,及时落户。办理户口迁移证的同学要及时到工作所在地或生源所在地派出所办理落户手续。暑期期间,保卫处安排每周四办理毕业生户口迁移相关工作,联系电话:83786571。
最后,衷心祝愿同学们工作顺利,前程似锦! 


保卫处 
2013年6月12日